關於我們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受到嚴格的品質控制, 在生產和徹底測試之前, 產品不會離開工廠。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保證客戶將收到品質最高的產品。Envirolytr(安露來) 工業國際有限公司的品質體系已獲得國際標準 ISO 9001.2008 認證。
品質體系已通過丹麥 A/S 局認證。經認證的認證機構證實, Evirolyte 工業國際有限公司的組織和所有職能, 符合標準 ISO 9001.2008 所規定的要求。
在我們的研究中, Envirolytr(安露來) 裝置生成的電解水, 在1/1, 1/2 和1/10濃度使用時,發現所有酵母和黴菌在一分鐘內是有效的。此外, 使用1/20 濃度時, 白色念珠菌(C. albicans)在一分鐘內也是有效的. 白色念珠菌是醫院最常見分離的真菌病原菌。此外, 使用1/20 濃度在三十分鐘內, 對於C. glabrata 有效, 使用1/100 濃度在十分鐘內, 對於黃麴黴菌(A. flavus) 有效。
伊斯坦布爾大學, Cerrahpasa 醫學院,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醫學微生物學系。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