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LYTE(安露來)產品
ENVIROLYTE(安露來)®和 ENVIROLYTE(安露來) ECO® 是 ENVIROLYTE(安露來) 產品的註冊商標, 用於洗滌、消毒、滅菌和生物活性溶液的合成。這種技術的應用是無限的, 包括任何需要滅菌, 消毒或淨水的過程。
只有減少使用化學品, 才能有利於環境和生態的效益. 利用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 和ECO機型來淨水, 處理農業與工業的用水和廢水, 是有助於環境和生態的效益的方式之一。
ENVIROLYTE(安露來)系列產品
EL型 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
ELA 型 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
ANW 型 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
HD型 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
CG型 鹼性電解水生成機
海水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
工業用水離子生成機
次氯酸電解槽
展示機型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的特點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能自動地生成不同類型和強度的活性溶液, 可以作為一個獨立運作的機型或配合更複雜可連續運作的系統, 提供訂製的設計設施。
  • 所有的機器均有程式設計的自動逆洗, 確保易於維護, 最大的生產率和長壽命沒有維護。
  • 次氯酸電解槽的獨特設計確保電極與電解質有最大接觸面, 因此能有效地利用能源與減少原料的浪費, 來生成活性溶液。
  • 對於流經電極室的液體, 因極小的水阻力, 而確保最佳的流速。電極是專門設計, 以承受高電化學負載, 如同分離溶液的膜。
  • 控制系統是簡單而操作方便。它可以改變, 以適應不同的應用和條件。
  • 採用穩定的工作電流, 以確保生成溶液的品質。
  • 鹽水注入閥和擠壓閥的設計可以隨時確保在任何條件下保持準確的劑量。
  • 外殼由無腐蝕材料製成。管件和連接器是由EPDM/PVDF 塑膠組成, 具有高度抗化性。
  • 所有輸入和輸出連接器都位於設備的後部或一側, 因而易於安裝。
  • 藉著一個簡單的電源開關與電源指示器可以手動地啟動和停止機型。
  • 藉著液位開關能夠自動地啟動和停止設備。
EL型 與ELA 型生成機 的比較
ENVIROLYTE(安露來)®和 ENVIROLYTE(安露來) ECO® 是 ENVIROLYTE(安露來) 產品的註冊商標, 用於洗滌、消毒、滅菌和生物活性溶液的合成。這種技術的應用是無限的, 包括任何需要滅菌, 消毒或淨水的過程。
特點與規格
EL型生成機
ELA型生成機
次氯酸電解水強度及其他性能
輸出容量
電流穩定性
電流限制性
輸入端閥門
流量閥
流量計
壓力閥
鹽水幫浦
鹽水注入閥浦
電極沖洗用酸性泵
次氯酸電解槽溫度保護開關
導電度感測器
次氯酸電解儲存桶液位開關
PLC可程式控制器
安培計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的益處
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利用聚合物或陶瓷膜在電解鹽 (鹽水溶液) 和水時,分離正離子與負離子。藉由化學反應, 生成兩種類型的活性溶液: 一種是 次氯酸電解水 為強效而快速的消毒劑, 在幾分鐘內能殺死所有已知的細菌和病毒; 另一種是鹼性電解水 為鹼性溶液, 能以沉澱方式將水中重金屬去除或者它可以當作一種優質的洗滌液。
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可以組合成不同的大小規模, 解決不同的應用問題。這些機型可以少量使用, 解決家庭消毒問題或者大規模專案, 解決消毒, 滅菌或淨水的問題。溶液濃度的高低可以藉由調整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的電力輸入強弱來改變。
PC/互聯網控制是所有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的選項配備, 它允許控制室在任何地點和距離,監測安裝現場中設備的運作, 診斷和補救任何潛在問題。
在我們的研究中, ENVIROLYTE(安露來) 裝置生成的電解水, 在1/1, 1/2 和1/10濃度使用時,發現所有酵母和黴菌在一分鐘內是有效的。此外, 使用1/20 濃度時, 白色念珠菌(C. albicans)在一分鐘內也是有效的. 白色念珠菌是醫院最常見分離的真菌病原菌。此外, 使用1/20 濃度在三十分鐘內, 對於C. glabrata 有效, 使用1/100 濃度在十分鐘內, 對於黃麴黴菌(A. flavus) 有效。
伊斯坦布爾大學, Cerrahpasa 醫學院,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醫學微生物學系。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