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專用醫藥
動物群的疾病一直是牧民的問題。雖然疾病和健康問題發生時, 動物如豬, 牛, 雞和馬主要是在戶外飼養, 因為這些數以百計的動物在分娩生產於圈飼限制環境下, 發病率,疾病的威脅和傳播急速增加。疾病的負面影響被放大的速度, 污染傳播於分娩生產期間。
人們早就知道, 疾病經常通過動物與其接觸, 或經由共用澆水或餵食設備和容器或經由空中傳播。在理論上--在某些情況下, 空氣品質可能影響整體健康, 影響飼料的增益比率, 或動物的飼料攝食量, 同時空氣品質可能加劇某些疾病的症狀。
一些病例如瘟疫, 在某種程度上與環境傳播有關, 使用電解水 (次氯酸電解水)可能減少的症狀或污染。

Cow skin disease treated with Anolyte
雖然豬、牛和禽類最常見的傳染性或環境性疾病,已有許多的疫苗和/或治療, 但對動物僅實施所有疫苗是行不通的。基於經濟價格以及勞力成本考量下, 疫苗往往不能立即有效, 因此, 疫苗可能是一個完全不必要的成本, 更重要的是, 對於一個從來沒有暴露的牧群. 許多常見疾病可以藉由良好的衛生管理、控制蒼蠅與咬蟲以及在可能和可行的情況下, 進行選擇性接種來預防。一些牛隻疾病藉由身體表面處理, 通過澆水設施, 或在使用穀倉或其他圈飼安排下, 良好的衛生管理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同樣, 許多家禽疾病和豬病也可以通過衛生管理或治療規程來解決圈飼及環境限制。
需要的是一種簡單、廉價、有效的方法來改善動物分娩的水和空氣品質, 減少呼吸道和胃腸道疾病的症狀。此外, 對於戶外動物, 需要進行全身治療, 以減少動物皮膚和/或毛皮上某些病毒或細菌負荷的存在, 以減少傳播和感染的速度。
電解氧化水 (EOW) 或換句話說次氯酸電解水由於其對多種細菌病原菌 (包括分枝桿菌和細菌內生胞子) 具有強大殺菌作用, 而引起人們的注意。此外, 次氯酸電解水似乎具有抗細菌內毒素, 細菌或真菌毒素可能因其分解作用而致不活化。由於次氯酸電解水廣泛的殺菌作用, 而被證明在畜牧和獸醫上是相當感興趣的消毒劑。

Cow udder ulcer treated with Anolyte
已確定的應用而不限於以下內容:

Highland bull skin disease treated with Anolyte
其他應用:

Anolyte bath for hoof desease theatment.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