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養殖
蝦養殖已在世界市場上發展成為億萬美元, 許多國家創造了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和急需的外匯。
但如今, 該行業面臨著管理、病害和水質問題, 已成為未來蝦養殖的主要障礙。成許國家的研究人員與所有養蝦業者都想用新的技術、設計和想法來改善生產。
經過數月的辛勤工作, Envirolytr(安露來) 實業國際有限公司與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自豪地宣佈成功引進 Envirolytr(安露來) 機器和活化水溶液, 有利於養蝦生產行業.。
ELA-1000SW unit at shrimp farm in Madagascar
這種新技術的好處如下:
養蝦業引進Envirolytr(安露來) 機型與其生成的活化溶液, 無疑標誌著對蝦生產的一項突破。隨著新的技術, 所有階段的蝦生長變得更加可靠 - 將養殖蝦的生產提昇至飛躍境界。
疾病是未來養蝦的最大障礙。農場和孵化場對於肆虐的原生動物、真菌和細菌幾乎沒有防禦, 導致病毒性疾病構成了最大威脅。因此水與次氯酸電解水在池塘貯存時的消毒以及新鮮加水的日常消毒是解決疾病問題的有效途徑。
孵化水的日常消毒是維持生態系統的方法之一, 由於它的自然條件和較少的治療, 因而幼蝦具有較強的免疫力。
次氯酸電解水處理蝦飼料, 提供一些好處: 更好的飼料轉化率, 更快的增長, 更低的死亡率, 改善水質。
在次氯酸電解水處理飼料,使其變得潮濕時, 利用機械輸送設備要均勻地和高效率地分配飼料。送風不要限制於餵養池塘的一側。
養蝦新技術的印刷品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