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
氯化作為一種破壞水中細菌的手段的優點是不容置疑的, 這一過程是穩固和普遍建立的共識。然而, 近年來, 細菌耐藥性菌株、退伍軍人桿菌的發現以及與氯化合物有關的其他問題, 促進對替代淨水系統的興趣, 其中 Envirolytr(安露來) 產品是引人注目的。
在游泳池內連續注入 Envirolytr(安露來) 溶液, 使其水質安全, 沒有氯氣產生的不良影響。Envirolytr(安露來) 電解水在中性pH值下, 能摧毀所有細菌, 病毒有機體, 真菌和藻類。這對於因接觸氯處理水的衰老皮膚更易造成損壞是有特別關係的。
通過保持濾床的滅菌能力, 可以防止過濾水的二次污染。
氯氣的消失, 讓眼睛沒有燃燒熾熱的感覺和負面的皮膚反應, 使游泳的水成為一個更愉快的環境。
這一消毒系統在莫斯科的幾個游泳池使用了兩年多, 並被當局批准為氯化的安全和可取的替代品。
來自阿根廷義大利西班牙的這些游泳池報告了以下發現和好處。
擁有 Envirolytr(安露來) 設備的游泳池系統。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