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畜牧場
為什麼 ENVIROLYTR(安露來) 技術使乳品更好: 它是有機的選擇又是合理的價格
我們相信產品可以系統地被用來處理乳品所有方面的問題, 從土壤和水到動物飼料, 肉類加工, 讓具有有機基礎和高效的電解水, 由乳品中清除環境的風險和有害健康的病原菌。我們聲稱我們的產品是 "無毒的"。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因為使用我們的技術, 無論是內部的研究以及通過協力廠商的測試均顯示我們的產品沒有任何的毒性。在產品使用的水準上,具有環境安全和無毒性, 不包含或殘留化學劑或消毒和清潔劑有關的有害殘留物。客戶的研究和實踐經驗表明, Envirolytr(安露來) 電解水在清潔消毒能力上優於傳統的衛生手段:

EL-6000 generator at a dairy farm in Canada
ENVIROLYTR(安露來) 技術在以下方面提供了額外的好處:
我們相信產品可以系統地被用來處理乳品所有方面的問題, 從土壤和水到動物飼料, 肉類加工, 讓具有有機基礎和高效的電解水, 由乳品中清除環境的風險和有害健康的病原菌。我們聲稱我們的產品是 "無毒的"。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因為使用我們的技術, 無論是內部的研究以及通過協力廠商的測試均顯示我們的產品沒有任何的毒性。在產品使用的水準上,具有環境安全和無毒性, 不包含或殘留化學劑或消毒和清潔劑有關的有害殘留物。客戶的研究和實踐經驗表明, Envirolytr(安露來) 電解水在清潔消毒能力上優於傳統的衛生手段。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