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400
小型實惠價值
簡易的操作方式能快速地提供安全而速效的消毒劑 - 次氯酸電解水。
只有減少使用化學品, 才能有利於環境和生態的效益. 利用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 和ECO機型來淨水, 處理農業與工業的用水和廢水, 是有助於環境和生態的效益的方式之一。
ENVIROLYTE(安露來) EL-400 機型是開發生成中性次氯酸電解水,依現場需要時, 即能提供消毒, 消毒和淨水作業使用。
本機型的重量和尺寸輕小, 可以減輕裝卸, 維護和運輸的負擔。
次氯酸電解水的強度在活性氯濃度上可以通過電流設定來調整。
主要特點和一般規格
  • 自動逆洗已被程式設計至機器中, 以確保便於維護與最大的生產能力。
  • 膈膜電極的獨特設計在生產活性溶液時, 確保電極與電解質有最大接觸面, 因此, 能有效地利用能量和減少鹽耗。
  • 對於流經電極室的液體, 因極小的水阻力, 而確保最佳的流速。
  • 電極是專門設計, 以承受高電化學負載, 如同分離溶液的膜。
  • 外殼由無腐蝕材料製成。管件和連接器是由EPDM/PVDF 塑膠組成, 具有高度抗化性。
  • 藉著一個簡單的電源開關與電源指示器可以手動地啟動和停止機型
下載 EL-400 摺頁冊 EL-400 現場安裝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EL-400 現場安裝
Bio farming (eggs) in France
Poultry and Cattle farm in France
Rabbit farm in France
Pig farm in The Netherlands
Chicken farm for broilers (Belgium)
Poultry farming in Israel
Chinchilla breeding in Hungary
Legionella prevention in water supply systems for elderly houses in Holland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