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禽農場
最佳衛生管理來提高生產率與節約成本
疾病和感染一直是家禽業關注的主要問題。幸運的是, 微生物污染可以通過適當的管理和現代保健品加以預防和控制。
Envirolytr(安露來)提供一個全面保護生態和成本效益的技術, 從水處理開始, 並持續應用於穀倉和其他領域。Envirolytr(安露來) 電解水應用於整個農場, 可以提供許多好處, 包括:
ENVIROLYTR(安露來) 技術在以下方面提供了額外的好處:
我們相信產品可以系統地被用來處理乳品所有方面的問題, 從土壤和水到動物飼料, 肉類加工, 讓具有有機基礎和高效的電解水, 由乳品中清除環境的風險和有害健康的病原菌。我們聲稱我們的產品是 "無毒的"。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因為使用我們的技術, 無論是內部的研究以及通過協力廠商的測試均顯示我們的產品沒有任何的毒性。在產品使用的水準上,具有環境安全和無毒性, 不包含或殘留化學劑或消毒和清潔劑有關的有害殘留物。客戶的研究和實踐經驗表明, Envirolytr(安露來) 電解水在清潔消毒能力上優於傳統的衛生手段。

ELA-6000 generator at a broiler farm in France

Poultry farm in Delaware, USA

Envirolyte/Omnilyte team at work

Accomplished ELA-900 installation at a poultry farm
永續性技術維持無疾病世界, 藉最佳衛生管理來提高生產率與節約成本
明顯地降低小雞和幼雞的死亡率
明顯地使用更少的藥物
改善小雞活力/活潑, 更健壯的雞群
飼料利用率提高, 體重增加更快
減少肺部、消化系統和皮膚病的問題
徹底銷毀包括禽流感病毒在內的病菌和致病菌
省錢, 增加利潤
限制地下水污染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