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氯酸電解水的有機應用
次氯酸電解水的有機應用如電解水
歐盟
EGTOP摘要:
附件七 (1) 所列物質已獲准在歐盟有機生產。在工作組 (有機生產技術諮詢專家組EGTOP) 意見中, 廣泛的共識是, 這些物質 (附件七 (1) 所列) 符合有機生產的目標和原則。
結論
小組認為, 使用電解水類似于次氯酸鈉的使用。因此, 它可以用於次氯酸鈉被授權的所有目的, 但不用於任何其他目的。目前小組認為沒有必要明確提到電解水。
美國
這份備忘錄更新了美國農業部 (USDA) 在 7 CFR 205 部分的有機法規下的電解水狀況。該備忘錄澄清, 電解水是一種氯材料, 允許在有機生產線。
氯材料列入國家允許和違禁物質清單 (國家清單)。在水中, 諸如次氯酸鈣和次氯酸鈉等氯材料形成了相關氯種類的平衡, 包括次氯酸酸 (HOCl) 和次氯酸鹽。在電解水的生成中也形成了類似的氯種。因此, NOP 認為電解水產生的次氯酸是一種允許的氯物質。
加拿大
電解水 (可能含有次氯酸作為電解或水中氯化物溶解的副產品), 是允許的。
紐西蘭
Biogro 證書編號 RN 2016-1: 批准用於有機生產或食品加工和處理的標準。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