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場
最佳衛生管理來提高生產率與節約成本
電化學在養豬業感染控制中的應用並不是新的。它已經在前蘇聯共和國實行, 由政府機構負責養豬和肉類生產。目前只有在西方 介紹ECA設備的開發應用於養豬業。
由於養豬業的壓力, 必須重新考慮管理動物的方式, 以及從飼料中去除抗生素, 導致對ECA技術的重新重視。
對豬的生存環境進行的感染控制研究顯示,適當的環境衛生仍然是解決復發性疾病問題的主要關鍵。由於各種深不可測的因素, 會因建築環境經轉移而導致疾病。清潔制度和建築物的設計是預防控制嚴重疾病複發率的主要因素。來自歐盟的生物殺滅劑使用指令施加飼養者壓力, 期以消除"骯髒"來淨化生活的環境。
養豬業工人的健康和安全當然是最重要的問題, 工人的怠工而增加工時成本, 這是遵循安全必要的強制性做法。在小豬身上節省的每一分錢對於效益的底線均有重大影響, 消除疾病與提高生產率的程序和操作均值得考慮。
衛生、品質和價格等因素對一個高度競爭和由食品標準機構監管的行業是至關重要的。
ELA-1200 generator at a pig farm in Canada
養豬生產者不斷地尋找改善性能的方法。下面概述達標的控制因素:
可作為強化市場行銷的補充。Envirolytr(安露來) 工業國際有限公司有能力從仔豬到育肥豬, 採取整合方法來控制養豬行業的感染。
飼養週期的衛生規程
產仔母豬飼養週期的衛生規程
仔豬生長週期衛生規程
肥育豬/成豬生長週期衛生規程
次氯酸電解水應用於養豬業的效益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