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膜電解槽
專利的膈膜電解槽是製程的核心, 膈膜電解槽的設計是使用創新和獨特的技術, 以有效地提供電化學活化溶液 (次氯酸電解水和鹼性電解水) 使用1-4% 水溶液的氯化鈉作為初步材料。
與其他電解槽不同, 隔膜電解槽的陽極室和陰極室分別生成的次氯酸電解水和鹼性電解水。因此, 防止兩種電解水流混合而相互反應形成一個簡單的次氯酸鈉溶液, 目前商業上,次氯酸鈉溶液是可用其他電解槽來生成。
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能製造多種容量的次氯酸電解水, 輸出容量從每小時20 公升 到1200公升。多種組合允許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 輸出容量高達每小時6000公升。
獨特與創新
  • 它是由英國蘇格蘭國家工業燃料效率服務有限公司 (NIFES) 設立的, 若通過專利檢索, Envirolyte(安露來) 隔膜電池的設計是獨一無二而創新的。
簡易操作
  • Envirolyte(安露來) 隔膜電池是一種圓形的電解槽, 由鈦和稀有金屬構成。電極用聚合物或陶瓷隔膜隔開。即使在嚴峻的條件下, 電極的任何元素都不能被打破。
容積小–性能高
  • 所有 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的尺寸均便於攜行, 它們生成次氯酸電解水的能力可以由每小時20 公升至1200 公升。因此, 一個機型即可處理高達 20-1200 m3/h 的水, 經有效消毒而小時直接配發1200公升的次氯酸電解水。
有價值的副產物
  • 如果需要鹼性電解水的話, 可由隔膜電池生產是另一種珍貴合成的活化溶液, 可用於洗滌或隨時提高處理水的 Ph 值。
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
  • 獨特的隔膜電池來處理稀釋濃縮水溶液, 是任何 ENVIROLYTE(安露來) 機型的心臟。
隔膜電池的效能
在電極上, 除了發生的電化學反應之外, 電場在電極表面的高強度會給水及其溶解鹽施加一定程度的電子穩定性, 增加其在兩個電極中電子流動而分別有800mv 和1200mv。
這種穩定條件在反應後可維持長達72小時, 甚至更長的時間內, 保持一個內在較高的化學反應性和活動. 在這個時期內, 甚至更久 (當生成的電解水被妥善儲存時, 它們能持續殺滅細菌芽孢6月, 並可殺菌長達18月以上。增加的氧化還原電位可促進水及其溶解鹽的溶解度、分散性和反應性質, 具有顯著的意義就是提昇殺菌力的重要指標。
這些電解水的特性取決於電源的電氣特性與其處理溶液的化學成分。所合成溶液的 Ph 值控制在 2.0-13.0 的範圍內, 但可為特定參數設定來調整。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