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飼料/青貯飼料
為行業增添媒合的新次元
次氯酸電解水是由 Envirolytr(安露來) 機型產生的, 被推薦作為綠色飼料/青貯飼料的防腐劑。次氯酸電解水的引進, 基本上不影響傳統的綠色飼料/青貯保鮮方式。
在應用次氯酸電解水作為保守而無副作用的防腐,是可以維持綠色飼料或青貯飼料的品質, 如同使用傳統化學防腐劑。同時, 次氯酸電解水作為定期保守的添加以增加綠色飼料/青貯的酸度和消毒。次氯酸電解水除了積極抑制植物的呼吸作用, 同時降溫而保存許多重要的維生素, 因為當溫度高於50Co, 維生素通常會消失。
次氯酸電解水應用的重要優點是, 無論綠色物質的水分、成分和氣候條件, 都可以保留高品質的綠色飼料/青貯飼料以供將來食用。
次氯酸電解水對於綠色飼料和青貯飼料的保護, 提高其品質和保鮮效果。最終, 綠色飼料/青貯飼料有更好消費, 導致牛奶產量增加 (19%) 和動物體重增加 (平均每日體重增長 42%)。
次氯酸電解水與傳統防腐劑的成本效益
Type of conservative
Cost of 1 ton (EUR)
Requirementper 1 ton of silage (L)
Cost of conservative per 1 ton of silage
Anolyte
2,5 EUR/Ton or 0,0025 EUR/L
15 L/Ton
0,0375 EUR/Ton
Traditional conservatives based on mixed organic acids
800 EUR/Ton or 0,8 EUR/L
5 L/Ton
4,0 EUR/Ton
使用次氯酸電解水於綠色飼料/青貯保鮮的其他好處:
300 litre container is used to store anolyte and spray it evenly over every next layer of silage
Anolyte is sprayed manually over each layer of silage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