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1200
符合客戶的需求
ENVIROLYTE(安露來) 工業國際有限公司於2001年2月推出 ENVIROLYTE(安露來) EL-1200 以及 ENVIROLYTE(安露來) EL-1600 , 經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深入協商後, 他們要求繼續開發更高產能的ENVIROLYTE(安露來)機型。
NVIROLYTE(安露來) EL-1200 機型是設計用於生產活性溶液-酸性次氯酸電解水和鹼性電解水。
簡易的操作方式能快速地提供安全而速效的消毒劑 - 次氯酸電解水以及一種完美具洗滌和生物刺激性溶液 - 鹼性電解水。
ENVIROLYTE(安露來) EL-1200 機型每天能生成1200升的次氯酸電解水, 依現場需要時, 即能提供消毒, 消毒和淨水作業使用; 同時每天並行生成400升珍貴的鹼性電解水。
本機型的重量和尺寸輕小, 可以減輕裝卸, 維護和運輸的負擔。儘管 ENVIROLYTE(安露來) EL-1200 的尺寸較EL/ELA-600/ EL/ELA-900等機型尺寸為大, 但仍然便於攜行。
次氯酸電解水在活性氯濃度方面的強度可以通過電流設定來調整。
主要特點和一般規格
  • 自動逆洗已被程式設計至機器中, 以確保便於維護與最大的生產能力。
  • 膈膜電極的獨特設計在生產活性溶液時, 確保電極與電解質有最大接觸面, 因此, 能有效地利用能量和減少鹽耗。
  • 對於流經電極室的液體, 因極小的水阻力, 而確保最佳的流速。
  • 電極是專門設計, 以承受高電化學負載, 如同分離溶液的膜。
  • 外殼由無腐蝕材料製成。管件和連接器是由EPDM/PVDF 塑膠組成, 具有高度抗化性。
  • 藉著一個簡單的電源開關與電源指示器可以手動地啟動和停止機型
  • 無可移動或可更換零件。
下載 EL-1200 摺頁冊 EL-1200 現場安裝
有關說明詳細資訊或應用, 請發送您的 查詢
EL-1200 現場安裝
Sea water disinfecting and other disinfecting procedures at hatcheries in Sea water disinfecting and other disinfecting procedures at hatcheries in Malaysia
Copyrights © 來露安 台灣 | Enviroly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